English

尉健行会见芬兰客人

2000-06-22 来源:光明日报 谭国器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总书记卡里·尤哈尼·莱蒂宁为团长的芬兰社会民主党代表团。

尉健行说,近10年来,两国高层领导人经常互访,双方在政治、经济、贸易、科技、文化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全面发展。这一切都表明,尽管两国政治制度、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水平不同,彼此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存在差异,但只要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、求同存异、平等互利的原则,两国关系就会不断向前发展。

莱蒂宁说,目前芬中两国关系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,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与合作。芬兰社民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努力,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